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豪斯施泰因迈尔酒店

豪斯施泰因迈尔酒店(Haus Steinmeyer)

Brunnenstr. 19,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式酒店位于Bad Pyrmont温泉小镇上,坐落在多山的Weserbergland Schaumburg-Hamel自然公园内,距离spa设施和美丽的spa公园仅有短暂的步行路程。 Haus Steinmeyer酒店温馨而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化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在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餐。客人可以在早餐后的晚些时候制作三明治。此外,客人可以在Zeitlos咖啡馆坐下来放松休憩,也可以在这里享用美味的午餐。作为Haus Steinmeyer酒店的客人,您可以享有10%的优惠。 客人可在美丽的花园内放松休憩,沐浴阳光,还可以在酒店内租用免费自行车来探索古雅的小镇。 Haus Steinmeyer酒店为客人提供埃森、伍珀塔尔、汉堡、布来梅和沃尔夫斯堡的接站服务,需支付费用。 美丽的Hameln小镇距离巴德皮尔蒙特(Bad Pyrmont)仅有20公里,以吹笛手的故事(Pied Piper)而闻名,非常值得客人游览。     Zeitlos咖啡厅在11:30至14:00间为您供应食物。餐厅通常供应3个套餐,每个菜单拥有3道菜。 早餐从06:00起供应。客人可以在自助早餐时段制作三明治。早餐可以储存在冰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