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巴特皮尔蒙特英才酒店

巴特皮尔蒙特英才酒店(ClassicFlairHotel Bad Pyrmont)

Altenauplatz 1,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于2009年开业,位于巴德皮尔蒙特(Bad Pyrmont)spa镇中心,靠近spa大道和美丽而古老的库尔公园(Kurpark)。 ClassicFlairHotel Bad Pyrmont酒店为客人提供各种风格时尚的公寓和客房,设有无线网络连接。 ClassicFlairHotel的Knopfbocl啤酒和体育酒吧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约80种啤酒以及精选的丰盛而美味的高山小吃。酒店在早晨提供非常丰盛的自助早餐。 ClassicFlairhotel酒店还为客人提供按摩理疗或美容护理。 客人可以在周围的维瑟尔柏格兰绍姆尔哈墨尔(Weserbergland Schaumburg-Hameln)自然公园散步或骑自行车来度过一天,尤其是欣赏该地区的如画风景。     您可以在08:00至11:00之间享用独特而美味的自助早餐,开始无忧无虑的一天。房价包含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