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斯德凤酒店及咖啡厅

斯德凤酒店及咖啡厅(Cafe Schneidewind)

Kirchstra?e 21,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座传统特色的酒店距离Bad Pyrmont Castle城堡和Spa Gardens水疗花园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咖啡厅、带阳台的宽敞客房和公寓、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Cafe Schneidewind酒店供应每日自助早餐,亦可于午餐时段提供各种冷热餐点,并且众多的餐饮场所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500米之遥。 Schneidewind酒店陈设典雅的客房和公寓均设有一间厨房或小厨房,并且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Schneidewind酒店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务,可供客人探索城镇以及周围的Weserburgland Nature Park自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