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皮尔蒙特酒店 > 恩格尔克艾姆旅馆

恩格尔克艾姆旅馆(Hotel Engelke am Schlo?)

Schlossstrasse 15,巴特皮尔蒙特,下萨克森州,3181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Bad Pyrmont的Spa小镇,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和阳光明媚的花园露台,直接位于Bad Schlo? Pyrmont城堡对面。 Hotel Engelke am Schlo?酒店装饰典雅的客房配有朝南的阳台和平面电视。每间客房均享有暖色调装饰,并设有私人浴室。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温馨的早餐室享有花园景观,并于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Hotel Engelke酒店的传统风格酒吧内享用各种饮品。 酒店距离Bad Pyrmont镇中心有200米,距离Spa公园有100米。客人可以在约5公里外的Bad Pyrmont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球。 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