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欧波酒店 > 马格瑞特霍福酒店

马格瑞特霍福酒店(Margarethenhof)

Kurparkstrasse 31,巴特欧波,黑森州,63619,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Margarethenhof酒店位于巴特欧波(Bad Orb),正对着Spa公园,距离镇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以及一个桑拿和按摩区。 Margarethenhof Bad Orb酒店所有布置传统的客房均设有阳台、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乡村风格的酒廊供应饮品。 Margarethenhof酒店距离音乐厅、盐水浴场、网球场、室外游泳池和Toskana温泉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周围的Spessart自然公园拥有150公里的步道。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A66高速公路有4公里,距离W?chtersbach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法兰克福市中心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