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滕贝格酒店 > 蓝加斯特福阿诺德自行车酒店

蓝加斯特福阿诺德自行车酒店(Landgasthof-Bikerhotel Arnold)

Berliner Str.19,巴滕贝格,黑森州,35088,德国

立即预定
  Landgasthof-Bikerhotel Arnold酒店提供一家点菜餐厅和自助早餐,坐落在巴滕伯格(Battenberg),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夏天享受酒店内的啤酒花园。 酒店的客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一台电视和私人浴室。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公共休息室、雪具寄存处和儿童俱乐部。 客人可以在早晨享用每日自助早餐。Landgasthof-Bikerhotel Arnold酒店还拥有一间酒吧和烧烤设施供客人使用。 酒店坐落在气候疗养胜地Dodenau,距离??巴滕伯格中心有7公里,就位于Rothaargebirge Nature Park自然公园外。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是附近最受欢迎的活动。 多特蒙德机场距离酒店有87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