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瑙海姆酒店 > 阿拉贝拉伽尼酒店

阿拉贝拉伽尼酒店(Hotel Arabella garni)

William-Kerckhoff-Str. 3,巴特瑙海姆,黑森州,61231,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rabella garni是一所家庭拥有和经营的酒店,提供高质量的个人服务。 酒店坐落在一幢古老的别墅内,采用新艺术风格建造,在2003年和2004年经过全面重建后仍然保留了原有魅力。 无论客人是商务或休闲下榻、与团队或家庭和孩子一起旅游,亦或是期待一个活力假期-他/她都将在酒店温馨迷人的氛围中感到宾至如归。 酒店坐落在靠近市中心的宁静侧街上。 您会发现Bad Nauheim的主要诊所、健康温泉度假村、温泉园以及火车站和市中心距离Hotel Arabella garni酒店仅几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在20间客房提供30张床铺。 明亮宽敞的客房配备淋浴、卫生间、电话、有线电视、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吹风机。所有客房都可以舒适地搭乘电梯到达。 经过宁静的一夜休息后,您可以在充满灯光的餐厅期待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及每日新鲜美食。 根据要求,酒店将为您预定禁烟客房(请在预定表格中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