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明斯特艾弗尔酒店 > 奥克海梅尔托酒店

奥克海梅尔托酒店(Hotel am Orchheimer Tor)

Trierer Strasse 6,巴特明斯特艾弗尔,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902,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am Orchheimer Tor酒店坐落在Bad Münstereifel镇中心,提供舒适的住宿,距离??艾弗尔国家公园(Eifel National Park)有20公里。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m Orchheimer To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或露台。酒店提供免费水果和矿泉水。 周围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乡村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客人可以从酒店租借自行车。酒店距离Bad Münstereifel- Stockert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3公里。 酒店餐厅每天早上供应自助早餐,还供应晚餐。客人还可免费使用烧烤设施 Hotel am Orchheimer Tor酒店距离Bad Munstereifel火车站有1公里,距离A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