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明斯特艾弗尔酒店 > 巴特明斯特艾弗尔瓦尔德酒店

巴特明斯特艾弗尔瓦尔德酒店(Waldhotel Bad Münstereifel)

Am Quecken 7-10,巴特明斯特艾弗尔,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902,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spa小镇巴特明斯特艾弗尔(Bad Münstereifel),坐落在Münstereifeler Forest森林边缘,设有大花园露台和带无线网络连接的传统客房。 Waldhotel Bad Münstereifel酒店的客房拥有花卉装饰和大窗户,并提供平面卫星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 Waldhot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巴特明斯特艾弗尔(Bad Münstereifel)美丽的老城区拥有多家咖啡馆和餐馆,距离酒店仅有600米。 客人可以在风景秀丽的Eifel Valley山谷远足和骑车,还可以游览邻近的Iverheim镇或Eichersheid镇。 Waldhotel酒店距离巴特明斯特艾弗尔S-Bahn火车站(Bad Münstereifel S-Bahn Train Station)仅有200米,从该车站乘车20分钟即可抵达奥伊斯基兴(Euskirche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