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明斯特艾弗尔酒店 > 兰德嘎斯豪斯斯坦恩穆尔酒店

兰德嘎斯豪斯斯坦恩穆尔酒店(Landgasthaus Steinsmühle)

K?lner Stra?e 122,巴特明斯特艾弗尔,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3902,德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免费提供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森林旁边,距离巴特明斯特艾弗尔(Bad Münstereifel)的火车站和镇中心均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Landgasthaus Steinsmühle酒店的客人每天可享用2杯免费软饮。所有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 Steinsmühle酒店的餐厅供应地道的德国餐点和地中海特色菜,并提供素食。 Landgasthaus Steinsmühle酒店距离Golfclub Bad Münstereifel-Stockert高尔夫俱乐部只有5分钟车程,与A1高速公路相距10分钟路程。森林遍布的Euskirchen区是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