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米尔湖酒店 > 布里奇酒店

布里奇酒店(Bridge Hotel)

Buttermere,巴特米尔湖,坎布里亚,CA13 9UZ,英国

立即预定
  Bridge Hotel酒店位于Lake District区田园诗般安静的Buttermere Fells,坐落在Buttermere和Crummock Water之间,提供了风格各异的客房和迷人的传统酒吧/餐馆。 明亮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配有独特的家具,并提供电话和免费沏茶/咖啡设施。 Bridge酒店的餐厅供应每日更换的经典英式菜肴,并拥有超过60种葡萄酒。拥有轻松氛围的酒吧提供遵循古法酿制的啤酒和自制的便餐,设有裸露的横梁。 酒店的私人酒廊供应早间咖啡、奶茶和餐前饮料,同时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周边区域是您散步的理想地点。Buttermere的湖岸和Crummock Water的湖岸距离酒店均不到1英里(1.6公里)。Whinlatter Forest Visitor Centre森林游客中心距离酒店仅有3英里(4.8公里),拥有Go Ape户外活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