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梅根特海姆酒店 > 卡尔斯巴德别墅酒店

卡尔斯巴德别墅酒店(Villa Karlsbad)

Edelfinger Stra?e 6,巴特梅根特海姆,巴登-符腾堡州,97980,德国

立即预定
  Villa Karlsbad酒店位于Bad Mergentheim,设有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Karlsbad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新鲜自助早餐,并欢迎客人在酒店的酒吧放松身心。酒店距离许多其他餐厅都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梅根特海姆城堡(Mergentheim Castle)仅有800米,周边地区其他受欢迎的活动包括徒步和骑自行车。可从酒店直接前往Liebliches Taubertal自行车车道。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Bad Mergentheim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