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梅根特海姆酒店 > 瓦恩菲尔德酒店

瓦恩菲尔德酒店(Hotel Wanfried)

Edelfinger Str. 7,巴特梅根特海姆,巴登-符腾堡州,97980,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三星级酒店坐落于Bad Mergentheim的台伯(Tauber)河岸上宁静的地点,距离历史悠久的地区和Kurpark Spa花园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Wanfried酒店可直达浪漫之路(Romantic Road)恬静的远足小径以及Liebliches Taubertal自行车路线。 客人可以在Wanfried酒店宽敞的禁烟客房放松身心并使用无线网络连接查阅电子邮件。 客人可以使用Wanfried酒店的健康区及其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高温浴室。此外,客人还可以尽情享受按摩和美容护理。 欢迎客人在住宿期间使用Wanfried酒店温馨的图书馆。 酒店餐厅供应的巴登特色菜、低脂肪美食和美味的素食菜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