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罗森菲尔德酒店 > 豪斯德国克罗恩酒店

豪斯德国克罗恩酒店(Hotel Haus Deutsch Krone)

Sonnenhang 15,巴特罗森菲尔德,下萨克森州,49214,德国

立即预定
  Haus Deutsch Krone酒店安静地坐落在spa小镇Bad Rothenfelde的Teutoburg森林内,设有1个带桑拿的大型室内游泳池、按摩服务和免费使用的spa区。 Hotel Haus Deutsch Krone酒店的所有客房提供沙发和私人阳台,还配备了电视、电话、书桌,冰箱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可以预订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3部电梯。 每天早晨包括自助早餐。餐厅晚上供应传统的德国菜肴。客晚上可以到啤酒休息室享用饮料和小吃。 酒店距离Bad Rothenfelde的spa公园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还有许多远足和自行车道。酒店提供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存储设施。 Haus Deutsch Krone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还拥有前往Osnabrück(26公里)、Bielefeld(36公里)和Münster(50公里)的良好公路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