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罗森菲尔德酒店 > 安德特尔姆宾馆

安德特尔姆宾馆(G?stehaus an der Therme)

Frankfurter Strasse 2 b,巴特罗森菲尔德,下萨克森州,49214,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装饰典雅的客房和公寓所处位置优越,距离Spa浴场仅有200米,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免费使用与G?stehaus an der Therme宾馆相邻酒店的spa设施。 设施齐全的每间客房均提供书桌和床单。大部分客房都可欣赏宁静花园的景致。宾馆还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 与宾馆相邻的Hotel zur Post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和当地特色菜肴。宾馆位于罗滕费尔德巴德(Bad Rothenfelde)的中心,距离其他各种各样的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入住宾馆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Hotel zur Post酒店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和互联网。宾馆距离Gradierwerk墙标志物(The iconic Gradierwerk wall)、音乐会花园和宁静的spa公园(Kurpark)均仅有100米。 宾馆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明斯特奥斯纳布吕克国际机场(Munster Osnabruck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