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罗森菲尔德酒店 > 祖尔波斯特酒店

祖尔波斯特酒店(Hotel zur Post)

Frankfurter Str. 2,巴特罗森菲尔德,下萨克森州,49214,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美丽的温泉小镇--Bad Rothenfelde镇的中心地带,邻近spa花园、盐场和室内盐水浴场。 酒店提供舒适的客房和一室公寓,全部可乘电梯到达。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游泳池、一个spa区和一间理疗中心。酒店还拥有几间餐厅,您可以在那里品尝当地美食和国际特色菜肴。     酒店提供舒适的一室公寓和各种规格的客房,部分公寓或客房设有一个阳台。酒店提供禁烟客房和适合轮椅使用者的客房。 所有客房均可搭乘电梯轻松抵达。     酒店拥有数间餐厅,方便客人用餐。如果您正在策划一个家庭庆典活动,或有意使用酒店的会议室作会议或研讨用途,选择本酒店一定让您满意。 酒店的Gute Stube餐厅和Alte Küche餐厅为客人分别打造了典雅的氛围或质朴的惬意氛围。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小型室外露台享受一个夏日夜晚,或者在spa花园里沿河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