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罗马贝格酒店 > 伯杰霍夫酒店

伯杰霍夫酒店(Hotel Bergerhof)

Dorf 16,巴特罗马贝格,福拉尔贝格州,678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Bergerhof酒店位于巴特罗马贝格(Bartholom?berg),海拔1080米,距离Montafon Silvretta cable car缆车站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施伦斯镇(Schruns)5公里。 宽敞的客房俯瞰着群山,配有卫星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Bergerhof Hotel酒店的餐厅提供享有山脉全景的阳光露台,供应传统的福拉尔贝格州(Vorarlberg)特色菜和奥地利美食。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早餐。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红外线舱。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和赛格威电动车,然后开启在Berger Hof酒店的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之旅。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免费滑雪巴士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