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罗达克酒店 > 阿尔特姆勒恩兰德阿克提弗酒店

阿尔特姆勒恩兰德阿克提弗酒店(Land- und Aktivhotel Altmühlaue)

Untere Mühlgasse 10,巴特罗达克,巴伐利亚自由州,9647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宁静的乡村酒店位于巴伐利亚(Bavarian)的Ro?feld村庄,距离Bad Rodach温泉浴场仅2.5公里,拥有自己的spa区,为客人提供轻松的度假胜地。 高级的Land- und Aktivhotel Altmühlaue酒店提供带现代化设施的乡村风格的宽敞客房和公寓。 客人可以在舒适的Hof-Café咖啡馆和Restaurant Mühlenstub′n餐厅享用Franconian和德国特色美食,还可享用各种精选的葡萄酒或各种啤酒配餐。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或啤酒花园内用餐。 客人可去游览古朴的Franconian小镇Bad Rodach,那里拥有温泉浴场。Altmühlaue酒店提供前往该处的免费巴士服务。此外,客人可游览镇上迷人的半木结构房屋、村面包店、小啤酒厂和St. Margarethenkirche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