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里坡德索西坡酒店 > 祖莱兹腾斯特尔 - 黑森林河畔酒店

祖莱兹腾斯特尔 - 黑森林河畔酒店(Zum Letzten G'stehr - Black Forest River Side Hotel)

Wolftalstr. 17,巴特里坡德索西坡,巴登-符腾堡州,7777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三星级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黑森林(Black Forest)Wolftal山谷内,坐落在热门的巴特里波尔曹(Bad Rippoldsau)温泉镇,距离Burgbachwasserfall瀑布有15分钟步行路程。 Zum Letzten G'stehr - Black Forest River Side Hotel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865年。酒店提供带舒适床铺和现代化浴室的乡村风格客房和公寓。 客人可于享用健康的自助早餐后,在美丽的自然保护区进行徒步旅行、滑伞运动、滑雪以及雪鞋徒步旅行等活动,亦可在日光露台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浪漫的Glaswaldsee湖等周边乡村的亮点仅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