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列本斯坦酒店 > 赫尔佐格乔格酒店

赫尔佐格乔格酒店(Hotel Herzog Georg)

Herzog-Georg-Str. 36,巴特列本斯坦,图林根州,3644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四星级酒店提供现代化、舒适的住宿,位于巴特利本施泰因(Bad Liebenstein)历史悠久的spa度假区中心,坐落在图林根森林(Thuringian Forest)美丽的绿色乡村。 Hotel Herzog Georg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桑拿区放松身心,还可以使用酒店自己的美容工作室。 酒店内的Zur Kurpromenade餐厅提供多种图林根州特色菜肴和国际特色美食。 Herzog Georg酒店是您探索周围乡村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附近拥有数个远足路径、骑自行车道和越野滑雪道。 酒店距离巴特萨尔聪根(Bad Salzungen)的咸水spa度假村仅有11公里。客人可以很容易地从酒店前往爱森纳赫(Eisenach)、迈宁根(Meiningen)、爱尔福特(Erfurt)和魏玛(Weimar)进行文化一日游。酒店设有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