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列本斯坦酒店 > 凯瑟霍夫文化酒店

凯瑟霍夫文化酒店(Kulturhotel Kaiserhof)

Esplanade 9,巴特列本斯坦,图林根州,3644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四星级酒店坐落在Bad Liebenstein的Thuringian森林,提供典雅而自然明亮的客房和宽敞的spa区,供您放松休息。 Kulturhotel Kaiserhof酒店坐落在这个著名spa镇的一幢前宫殿和浴场中。现在,您可以免费使用酒店带芬兰桑拿浴、土耳其浴和健身房的spa区,也可以享用美妙的按摩(收费)服务,放松身心。 Kulturhotel Kaiserhof酒店的客房都布置个性化,并结合了新旧元素。客房提供免费局域网连接。客人可以享用包括在房价内的可口自助早餐以开始全新的一天。 您可全天在露台上享用咖啡和蛋糕。晚上,您可以在酒店餐厅用餐,在典雅的环境中享用Thuringian区域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