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利本采尔酒店 > 乔伊公寓

乔伊公寓(Joe's Apartments)

Am Hochwald 11,巴特利本采尔,巴登-符腾堡州,75378,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坐落在温泉镇巴特利本采尔(Bad Liebenzell)的宁静的郊区。Joe's Apartments公寓均提供免费WiFi以及一个内部spa,内设有健身室、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 公寓设有一个阳台、一个可欣赏到镇中心和周围群山景色的露台、一台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一间带淋浴和水疗浴缸的私人浴室。 Joe's Apartments公寓距离巴特利本采尔(Bad Liebenzell)的市中心和老城区有15分钟步行路程。北黑森林(Northern Black Forest)周边的乡村非常适合进行户外活动,如远足、骑自行车、打高尔夫球和钓鱼。 Joe's Apartments公寓内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斯图加特市中心有40分钟车程,距离斯图加特机场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