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利本采尔酒店 > 百德沃尔德酒店

百德沃尔德酒店(Hotel am Bad-Wald)

Reuchlinweg 19,巴特利本采尔,巴登-符腾堡州,7537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Hotel am Bad-Wald酒店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免费Spa设施和高雅的客房,位于Bad Liebenzell一处宁静地带。新装修的客房包括免费无线网络和平面电视。 时尚的禁烟客房包括一间连接浴室和舒适的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享有周围森林美景的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酒店自己的Spa中心放松休息,其中包括各种可供预订的按摩护理设施和一个免费桑拿。该镇的各种Spa设施距离酒店也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天早晨提供丰富的自助早餐;该这的几间咖啡馆和餐馆距离酒店也仅有600米之遥。 Hotel am Bad-Wald酒店是游览美丽的黑森林周围乡村的一个理想的基地,因为酒店外面就设有几个登山步道。附近的463高速公路位于酒店以北仅19公里处,可连接到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