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里奥费尔登酒店 > 巴特莱昂费尔登弗兰肯斯坦Spa酒店

巴特莱昂费尔登弗兰肯斯坦Spa酒店(Falkensteiner Hotel & Spa Bad Leonfelden)

Wallseerstra?e 10,巴特里奥费尔登,上奥地利,4190,奥地利

立即预定
  Falkensteiner Hotel & Spa Bad Leonfelden是一个占地4公顷的被公园所环绕的spa和生活式酒店。 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的Acquapura Spa设有分布在两个楼层上并提供各种健康服务的spa和水上世界。 酒店为室内和室外恒温游泳池(冬季也可使用)配有室内通道和数量众多的轻便折叠躺椅。 公共区设有带开放式壁炉的大厅、壁炉室、酒吧、酒窖、图书馆和雪茄休息室。 所有客房和套房都拥有非常舒适典雅的陈设并提供可以欣赏周边地区美景的阳台。 Falkensteiner Hotel & Spa Bad Leonfelden酒店距离Linz市仅有30分钟车程,是游览Mühlviertel地区和波希米亚森林(Bohemian Forest)地区景观的客人们的理想下榻之所。     在酒店带露台的灯火通明的餐厅享用传统上奥地利产品和地中海美食的独特结合。新鲜草药产自酒店自己的草药花园。 房价包含半膳服务,含高档自助早餐和多道菜晚餐。午餐为点菜形式。 温泉区设有带露台的温泉小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