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里奥费尔登酒店 > 盖思特夫瓦尔深克酒店

盖思特夫瓦尔深克酒店(Gasthof Waldschenke)

Amesberg 11,巴特里奥费尔登,上奥地利,419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酒店位于上奥地利州Mühlviertel地区,坐落于靠近森林的一片宁静区域,距离Bad Leonfelden有3公里。酒店设有太阳能室外泳池、大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asthof Waldschenke酒店的客房采用传统风格装饰,配备了俯瞰着周围乡村的阳台、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Waldschenke餐厅供应采用当地食材烹饪而成的传统奥地利菜肴以及采用时令有机食材烹饪而成的清淡菜肴。 酒店门外就设有远足和越野行走小径。酒店提供电动自行车、越野滑雪靴和滑雪鞋出租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Linz有28公里。 客人可在距离酒店有不到12公里的Golf Club SternGartl高尔夫球俱乐部享受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