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拉瑟菲酒店 > 杜尔兰德酒店

杜尔兰德酒店(Landhotel Doerr)

Sieg-Lahn-Stra?e 8-10,巴特拉瑟菲,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7334,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Feudingen的4星级酒店拥有一个大型的水疗中心和一个游泳池,可俯瞰Wittgensteiner Land山丘的美景客人可以在酒店内免费停车,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Landhotel Doerr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包括卫星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也提供柔软的浴袍。 Doerr酒店的水疗设施从07:00开放至21:00,包括按摩、桑拿、淋浴、蒸气浴和按摩浴缸等设施。 Landhotel Doerr酒店的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供应区域和国际美食。 Landhotel Doerr酒店为探索Lahn Valley山谷的客人通过自行车租赁服务;也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Bad Laasphe火车站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