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拉珀瑙酒店 > 巴特拉珀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巴特拉珀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Bad Rappenau)

Buchaeckerring 42,巴特拉珀瑙,巴登-符腾堡州,74906,德国

立即预定
  共有47间房   巴特拉珀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位于巴德.拉佩瑙出口,毗邻24小时服务区和纽伦堡-巴黎A6号高速公路。酒店提供46间温馨舒适的客房、现代的舒适的家具和安静的环境。 客房内提供带免费天空频道的电视、无线网络和保险箱,酒店还免费向客人提供足够的停车位和特斯拉增压站。 酒店还提供美味健康的自助早餐。奢华的顶层公寓内设有80平米的客厅,苹果? iPod音乐基座和健康浴室,这里有您期望的一切物品。在24小时la carte餐厅咖啡馆,您将发现口味清淡、健康、低卡路里但是富含维他命的菜肴。酒店内的咖啡厅提供意式咖啡。您可以在 Paulener 啤酒花园体验典型的巴伐利亚特色菜和慕尼黑宴飨,或在 BURGER'Z 享受美式佳肴。酒店位置即便利又安静,并提供了远远超出标准的绝热和噪音保护措施。酒店位于欧洲主要的旅游路线之一上,您可轻易到达不同的目的地,可在15分钟内到达海尔布隆中心或海德尔堡中心等地,在10分钟内可到达的体育场或辛斯海姆汽车&科技博物馆,在25分钟内可到达的霍根海姆,在50分钟内可到达的斯图加特或曼海姆博览会。周边有绝妙的自然景观和诸多人气景点,例如Thermen & Badewelt Sinsheim,spa公园和位于巴特拉珀瑙贝的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