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拉珀瑙酒店 > 巴特拉珀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巴特拉珀瑙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Bad Rappenau)

Buch?ckering 42,巴特拉珀瑙,巴登-符腾堡州,7490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和1个啤酒花园,坐落在巴特拉珀瑙(Bad Rappenau),距离A6高速公路不到10分钟车程。 Best Western Hotel Bad Rappenau酒店现代风格的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空调和保险箱。私人浴室带有吹风机。 酒店在其餐厅内供应自助早餐,且餐厅享有附近公园的景色。餐厅还设有啤酒花园和咖啡吧。 酒店距离Messe Sinsheim展览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Messe Stuttgart展览中心不到45分钟路程,距离霍根海姆赛道一级方程式赛道(Hockenheimring Formula 1)有25分钟车程。 客人也可前往位于15分钟车程外的迷人海德堡大学城进行一日游。Best Western Hotel Bad Rappenau酒店的客人可享受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