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劳森巴德公园酒店

劳森巴德公园酒店(Parkhotel Luisenbad)

Ludwigstr. 33,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Parkhotel酒店位于Bad Reichhall镇的中心,就在温泉花园的边缘且非常靠近城镇崭新的步行街区。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保健酒店充满生命力,代表传统、现代舒适住宿和卓越的服务。一流的美食和亲切的员工将确保您在住宿期间享受绝对的舒适感。 欢迎您体验Luisenbad酒店,享受原始的温泉浴增添新力量和能量。     酒店餐厅长时间来都是酒店的亮点之一。酒店采用最新鲜的本地产品烹制美味佳肴,厨艺精湛。 酒店的主厨来自该地区,并将地方菜肴与国际美食元素融合在一起。 酒店优秀的美食团队获得了各种奖项,这激发了他们高水平的成绩和创造性。请随时向酒店的厨房团队提出您个人的饮食需求,酒店将乐意协助您进行膳食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