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酒店伯格弗里德舒恩布里克酒店

酒店伯格弗里德舒恩布里克酒店(Hotel Bergfried & Sch?nblick)

Tivolistrasse 3,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garni Bergfriend & Schoenblick酒店理想地坐落在巴特赖兴哈尔镇(Bad Reichenhall)中心的中央位置。所有客房均经过了装修,并配有客人所需的全套舒适设施。 全新的酒店附楼于2006年完工,设有宽敞而明亮的早餐室以及配备了蒸汽浴室、芬兰桑拿浴室、日光浴室、娱乐室和户外活动区的宽敞健康区。 酒店每天均可供应十分丰盛的自助早餐,并且享有花园景致的全新早餐室还为客人享用餐点提供了一个明亮的环境。 酒店还为客人配备了带网络连接的小型图书馆。 请客人同时关注酒店提供的4天温泉套餐以及7天特惠。     现代舒适的客房能让即使最挑剔的客人都感到满意。 客房设有淋浴/厕所、电话、收音机闹钟、有线电视和室内保险箱。 大部分客房除此之外还提供山景阳台。Hotel Bergfried & Sch?nblick酒店的所有客房均可通过电梯到达。 房费是基于每间客房一晚的住宿计算的,并已包含城市税。残障人士享有每晚0.50欧元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