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巴伐利亚健康活力酒店

巴伐利亚健康活力酒店(Hotel Bayern Vital)

Luitpoldstra?e 8,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四星级酒店位于Bad Reichenhall的中心,距离车站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Rupertus Therme温泉浴场300米,让您享受宁静的住宿。 Hotel Bayern Vital酒店设有自家的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欢迎客人免费使用。您亦可在此享受按摩或个人健身课程。 酒店为您提供陈设具品味的时尚客房和小型套房,多间设有阳台。 每天早晨,您可以在Bayern Vital酒店享用美味的免费早餐,然后徒步、骑自行车或滑雪探索壮丽的贝希特斯加登地区阿尔卑斯山(Berchtesgaden Alpine)乡间。 小朋友们可以在儿童游乐场玩乐并打乒乓。 Treffpunkt Alpenstrand供应诱人的咖啡和蛋糕,而Restaurant Luitpold餐厅则于晚间供应时令特色菜、美味的当地菜肴以及经典的欧洲和亚洲菜肴。 酒店设有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 Panoramalounge Alpenglühn提供美味的食品并享有Bad Reichenhall楼顶和周围山坡的美景。天气晴朗时,您亦可于露台上欣赏到此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