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莱克斯膳食公寓

莱克斯膳食公寓(Pension Lex)

Salzburgerstra?e 42,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传统的巴伐利亚旅馆位于温泉小镇Bad Reichenhall,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私人花园、体育器材安全储存设施和自行车。 Pension Lex旅馆位置宁静,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浅色木制家具和现代化浴室的宽敞客房。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Pension Lex旅馆每日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Pension Lex旅馆是在Berchtesgadener Land和Salzburger Land乡村活动的理想下榻之所。这些活动包括游泳、滑雪和骑山地自行车。 Pension Lex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前往Bad Reichenhall火车站和萨尔茨堡机场(Salzburg Airport)的班车服务。旅馆距离Bad Reichenhall镇中心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