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Hotel Vier Jahreszeiten)

Rinckstrasse 1,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美丽的Vier Jahreszeiten Hotel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巴德赖兴哈尔(Bad Reichenhall)镇中心,距离火车站仅有250米,享有美丽山景,提供免费沙滩自行车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典雅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办公桌、柔和的灯光以及舒缓的蓝色和奶油色调装饰。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Vier Jahreszeiten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选择在早餐室或露台上用餐。酒店距离1家餐馆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世界最古老的大型客舱缆车Predigstuhl Cable Car缆车仅有2公里。酒店周边的乡间地带是客人进行滑雪、骑车和远足活动的理想地点。 酒店距离奥地利边境有2.5公里。客人可驾车经由A1高速公路轻松抵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