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阿尔派罗斯酒店

阿尔派罗斯酒店(Hotel Alpenrose)

Luitpoldstr. 19,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巴伐利亚温泉小镇Bad Reichenhall的这间三星级酒店提供现代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自助早餐。从这里只需步行5分钟就能抵达镇中心。 Hotel Alpenrose 酒店所有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公寓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Alpenrose 酒店靠近当地许多远足径、Rupertustherme 温泉浴场和Bad Reichenhall的 Kurpark spa 区。 Alpenrose 酒店非常靠近德国和奥地利边境。这里是前往奥地利城市萨尔茨堡或巴伐利亚Chiemsee 或 K?nigssee 湖一日游的理想下榻之所。 Bad Reichenhall 火车站距离Hotel Alpenrose酒店5分钟步行路程。萨尔茨堡机场距离酒店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