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巴特赖兴哈尔阿瓦隆酒店

巴特赖兴哈尔阿瓦隆酒店(AVALON Hotel Bad Reichenhall)

Bahnhofsplatz 14,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巴特赖兴哈尔(Bad Reichenhall)镇的火车站对面,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布置舒适的客房。 三星级的Avalon Hotel Bad Reichenhall酒店的非吸烟客房配有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可欣赏到阿尔卑斯山的景色;全景桑拿浴室是一大亮点。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并设有供应巴伐利亚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餐厅。露台于夏季开放。 客人可以在Dance Royal欣赏现场音乐和舞蹈,并可喝上一杯鸡尾酒。 Avalon酒店距离巴特赖兴哈尔镇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萨尔茨堡(Salzburg)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