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莱兴哈尔酒店 > 胡波特斯膳食公寓酒店

胡波特斯膳食公寓酒店(Hotel Pension Hubertus)

Thumsee 5,巴特-莱兴哈尔,巴伐利亚自由州,834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由家庭经营的酒店距离Bad Reichenhall有5分钟的车程,位于安静环境中,设有俯瞰Thumsee湖的湖畔露台。巴伐利亚风格的客房设有可观赏山景的阳台。 Hotel Pension Hubertus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电视、木质家具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Hubertus Hotel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夏季供应3道菜的晚餐。客人可以在可观赏湖景的露台上享用饮品。 客人可以在Lake Thumsee湖租用船只,在酒店朝南的草坪放松身心,也可以在周围的Bavarian乡村徒步或骑自行车。 酒店距离Bad Reichenhall的老盐炼油厂(Old Salt Refinery)和温泉浴场(Thermal Baths)有5分钟车程,距离萨尔茨堡( Salzburg)仅有30分钟车程,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