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伊茨纳赫酒店 > 绿树酒店

绿树酒店(Hotel Grüner Baum)

Kreuznacherstr. 33,巴特克罗伊茨纳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559,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式经营式Hotel Grüner Baum酒店位于布雷岑海姆(Bretzenheim)的葡萄酒产区,坐落于一栋传统的半木质结构建筑内,提供阳光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Hotel Grüner Baum酒店的客房拥有典雅装饰和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配有带迷你吧的书桌区、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在传统早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周围的乡村环境是客人骑自行车的理想场所。酒店距离巴特克罗伊茨纳赫疗养公园(Kurpark Bad Kreuznach Park)有10分钟车程,距离各类葡萄酒商店、餐厅和咖啡厅有不到10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布雷岑海姆(纳黑)火车站(Bretzenheim (Nahe) Train Station)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沿A60高速公路驾车仅需45分钟即可抵达法兰克福国际机场(Frankfurt International Air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