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伊茨纳赫酒店 > 吉特豪斯奥斯合罗酒店

吉特豪斯奥斯合罗酒店(G?stehaus Osterh?ll)

In der Osterh?ll 1,巴特克罗伊茨纳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545,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公寓是拥有自己的酒窖和葡萄园的葡萄种植庄园的招待所,提供带家具的露台和舒适的住宿。 乡村风格的G?stehaus Osterh?ll公寓设有1间独立的卧室、1间现代化的浴室、1间厨房以及1间独立的用餐室,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抵达时将免费获赠1瓶产自庄园的葡萄酒。诸多的咖啡馆、餐馆和出售区域特色商品的商店距离公寓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Bad Kreuznach镇中心距离公寓有3公里,坐落着带11间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的B?derhaus水疗中心、温泉浴场、盐浴场、传统特色的酒吧、咖啡馆、教堂以及历史悠久的建筑。 G?stehaus Osterh?ll公寓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