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伊茨纳赫酒店 > 伊利萨维拉公寓酒店

伊利萨维拉公寓酒店(Apartment Villa Elisa)

Salinenstr. 122,巴特克罗伊茨纳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54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酒店位于Bad Kreuznach镇上,交通便利,距离Bad Kreuznach火车站仅有2公里,拥有花园和设备齐全的厨房,亦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Apartment Villa Elisa酒店位于一幢历史悠久的19世纪建筑内。所有公寓皆设有3间卧室、独立的起居室、厨房、用餐区和私人浴室,配备了卫星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 厨房配有烤箱、冰箱和电热水壶,客人可烹煮食物。距离酒店2分钟步行路程有家啤酒屋,供应自酿啤酒和传统德国美食。 Apartment Villa Elisa酒店位于Nahe河滨,紧邻Priegerpromenade步行区。 酒店距离法兰克福哈恩(Frankfurt Hahn)机场有72公里;距离美因茨(Mainz)有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