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伊茨纳赫酒店 > 大别墅酒店

大别墅酒店(Hotel Villa Grande)

Salinenstra?e 60,巴特克罗伊茨纳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543,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Villa Grande酒店被一个大花园所环绕,设有一个带家具的露台,地处历史温泉小镇Bad Kreuznach的中心但宁静的位置。酒店还拥有一间迷人的意大利餐厅和酒吧。 酒店的所有区域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酒店所有明亮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张桌子、一张沙发和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也都提供一间带浴缸、淋浴、吹风机、浴衣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Hotel Villa Grande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客人甚至可以在床上享用早餐。酒店内的点菜餐厅除了提供午餐和晚餐,也可准备外带午餐。 酒店俯瞰小镇,其中的Kauzenburg Castle城堡是一个受欢迎的当地景点。客人还可以品尝当地的葡萄酒,其镇及周边地区所提供的葡萄酒乃国际知名的地方特产。 Hotel Villa Grande酒店距离Bad Kreuznach火车站仅500米,距离横跨River Nahe河的美丽桥梁以及风景如画的老城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