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伊茨纳赫酒店 > 维多利亚酒店

维多利亚酒店(Hotel Victoria)

Kaiser-Wilhelmstr. 16,巴特克罗伊茨纳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54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私营的酒店位于古老的克罗兹纳哈(Bad Kreuznach)温泉城镇,设有色彩鲜艳的客房和温馨的意大利餐馆,非常适合客人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育和休闲活动。 舒适的Victoria酒店位于克罗兹纳哈温泉区的中心,欢迎您入住其布置鲜明并带连接浴室的客房以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城镇的保健中心和体育设施10分钟步行路程。 您可以前往游览附近的Nahe河河岸及其具历史意义的Nahebrücke桥并欣赏Kauzburg城堡遗迹和Nikolauskirche教堂等景点。 Victoria酒店迷人的Bella Vista意大利小酒馆及餐馆将让您尽情享用新鲜烘焙的比萨饼、地中海美食以及其他受欢迎的国际菜肴。     部份客房设有无线网络连接,但需支付额外费用。     酒店的Bella Vista意大利小酒馆和餐厅逢星期一至星期六11:30至14:30和17:00至23:30开放。星期日及公众假期期间,餐厅的开放时间为11:00至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