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青根酒店 > 布里吉特酒店

布里吉特酒店(Hotel Brigitte)

Thürachstr. 9,巴特克罗青根,巴登-符腾堡州,79189,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Brigitte酒店安静地坐落在巴德科罗辛根(Bad Krozingen),距离弗莱堡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花园、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间客房都配备有电视、露台和一个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还享有周围景观的美景。 Hotel Brigitt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新鲜的自助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一系列地区和地方特色。酒店10分钟步行范围内设有其他可供选择的餐馆和咖啡馆。 酒店周边地区受欢迎的活动包括远足、骑自行车和滑雪,距离Belchen滑雪缆车有35公里。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巴德科罗辛根火车站(Bad Krozinge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