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青根酒店 > 孟旅馆

孟旅馆(G?stehaus Meng)

Hansjakobstr. 5,巴特克罗青根,巴登-符腾堡州,79189,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旅馆位于Bad Krozingen温泉小镇,提供一个带日光躺椅的室外游泳池。G?stehaus Meng旅馆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旅馆的客房享有明亮典雅的装饰,设有木制家具。部分客房设有阳台、私人浴室和电视。还设有带电视的共用客房供所有的客人免费使用。 G?stehaus Meng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还设有一间共用厨房供客人使用。一些餐馆和咖啡馆都位于10分钟步行路程内。 Vita Classica Spa及健康中心距离旅馆仅有100米。旅馆距离凯撒施图尔(Kaiserstuhl)山有25公里,距离法国边境有15公里。 G?stehaus Meng旅馆距离巴德科罗辛根(Bad Krozinge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5高速公路有4公里远,旅馆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