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克罗青根酒店 > 安姆布灵格巴德加斯特豪斯旅馆

安姆布灵格巴德加斯特豪斯旅馆(Gast-Haus Ambringer Bad)

Krozinger Str. 16,巴特克罗青根,巴登-符腾堡州,7923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式旅馆享有宁静位置,距离黑森林(Black Forest)的spa小镇Bad Krozinger有2公里。Ambringer Bad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ast-Haus Ambringer Bad旅馆建于1901年,拥有传统乡村风格的客房。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电视和私人浴室。 Gast-Haus Ambringer Bad旅馆的乡村风格餐厅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 旅馆周围的南黑森林自然公园(Southern Black Forest Nature Park)适合客人进行徒步旅行或骑自行车活动。年龄较小的客人则可以在Ambringer Bad旅馆的儿童游乐场玩耍。 Ambringer Bad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5高速公路有8分钟路程,距离弗赖堡(Freiburg)市仅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