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基辛根酒店 > 赫伯特·豪斯旅馆

赫伯特·豪斯旅馆(Haus Herbert)

Max Str. 3,巴特基辛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768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传统风格的旅馆坐落于温泉小镇巴特基辛根(Bad Kissingen)的玫瑰花园(Rose Gardens)山脚下,提供装饰典雅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周围被伦山国家公园(Rh?n National Park)所包围。 Haus Herbert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明亮而陈设简约,配有有线电视和1个小型休息区。部分客房拥有1间浴室,其他则设有1个阳台。 Haus Herbert旅馆每天早晨于温馨的早餐室供应欧陆式早餐。该镇还拥有各种咖啡馆和餐馆,供应区域和地方风味菜肴。 法兰克乡村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旅馆距离萨勒河(Saale River)畔仅有90米。 Haus Herbert旅馆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历史悠久的维尔茨堡市(Würzburg)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巴特基辛根火车站(Bad Kissingen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