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基辛根酒店 > 弗兰科尼亚GmbH库尔-中心酒店

弗兰科尼亚GmbH库尔-中心酒店(Hotel Frankenland GmbH Kur-Center)

Frühlingstra?e 11,巴特基辛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7688,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Frankenland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2500平方米的spa以及2间传统餐厅。酒店位于Spa小镇Bad Kissingen,距离火车站仅有800米。 Hotel Frankenland酒店的所有客房内均设有现代化的浴室、卫星电视和高速互联网。 Frankenland酒店的2间点菜餐厅提供丰盛的Franconia地区菜肴。在PetitRouge酒吧和TimeOut酒吧客人可以欣赏到热闹的音乐、享用各式饮品。 Frankenland酒店的Aqua-Well Spa中心设有桑拿浴室、现代健身房以及室内游泳池。酒店还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 酒店距离A71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