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基辛根酒店 > 韦瑟斯克罗豪斯酒店

韦瑟斯克罗豪斯酒店(Hotel Weisses Haus)

Kurhausstra?e 11a,巴特基辛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7688,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宁静的家庭经营的酒店位于巴特基辛根城(Bad Kissingen),靠近美丽的温泉花园。您可以期待着精心布置的客房和丰盛的每日免费自助早餐。 Hotel Weisses Haus酒店坐落在一座建于1900年的建筑内。其内饰反映了该时期的优雅。部分客房内的家具以及公共区域的一些乡村风格的设施给与这间酒店一个传统的氛围。 酒店的免费服务包括抵达后的房内瓶装水、前台备有的报纸和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 您可以从享用Weisses Haus酒店提供的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您的早晨。晚间,餐厅供应美味的肉类和鱼类菜肴。西班牙特色美食和葡萄酒尤其受到食客的欢迎。 客人还可以在小型桑拿房或温泉淋浴间内放松。 酒店距离巴特基辛根的旧城区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车站仅有10分钟。酒店对面即是美丽的温泉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