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基辛根酒店 > 克拉默旅馆

克拉默旅馆(G?stehaus Cramer)

Kirchbergstra?e 29,巴特基辛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768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旅馆环境幽雅,位于巴特基辛根(Bad Kissingen)的郊外,距离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舒适的阳光露台。 G?stehaus Cramer旅馆的客房和公寓都拥有现代化的装饰、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客房设有阳台;公寓包括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阳台。 配有深色木质家具的明亮早餐室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G?stehaus Cramer旅馆距离KissSalis-Therme Spa有2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徒步或骑自行车游览周围的巴伐利亚伦山自然公园(Bavarian Rh?n Nature Park)。 G?stehaus Cramer旅馆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可在10分钟内进入A7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