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基辛根酒店 > 巴特基辛根年长人士膳食酒店

巴特基辛根年长人士膳食酒店(Seniorenresidenz Parkwohnstift Bad Kissingen)

Heinrich-von-Kleist-Stra?e 2,巴特基辛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768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为年长客人专门设计,设有许多休闲设施和带阳台的大型客房。酒店坐落在巴德基辛根(Bad Kissingen)Bavarian Rh?n自然公园的边缘。 Seniorenresidenz Parkwohnstift Bad Kissingen酒店供应传统的法兰克美食。客人可在咖啡厅内或户外露台上享用自制蛋糕和糕点。 酒店内设有室内游泳池和桑拿浴室。客人可参加舞蹈课程,或预订按摩服务。Seniorenresidenz Parkwohnstift酒店还设有游戏室、图书馆和音乐室。 Parkwohnstift Bad Kissingen酒店的宁静客房设有迷你吧和带有线频道的电视。所有客房均可通过电梯舒适地前往。 酒店距离巴德基辛根中心和Kiss Salis Therme温泉浴场均不足2公里,距离Botenlauben城堡遗址等附近的景点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