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基辛根酒店 > 罗森葛登西亚别墅科尔酒店

罗森葛登西亚别墅科尔酒店(Villa Thea Kurhotel am Rosengarten)

Theresienstr. 12,巴特基辛根,巴伐利亚自由州,9768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别墅中,提供各种健身设施。酒店位于一座玫瑰园旁,距离萨勒河(River Saale)和巴特基辛根(Bad Kissingen)市中心均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Villa Thea Kurhotel am Rosengarte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电视;大多数客房均设有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床位,部分客房享有玫瑰园的景色。 每天早晨,酒店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也可提供??午餐和自助晚餐。 Villa Thea Kurhotel am Rosengarten酒店设有理疗服务部。客人可预订水上运动、药浴和按摩,或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 客人每天只需支付小笔费用即可使用酒店的停车场。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从巴德基辛根(Bad Kissingen)的火车站至酒店的班车服务。